未黎今天更文了吗

十八线透明文手

【all叶】听说那个退役大神要开直播了

#ooc致歉

#私设如山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第十赛季后叶修退役的消息远远不像两年前那般令人难以接受。虽然同样是本人没有出面,但是所有人都看到了最后的那六点五秒的奇迹。

那天的叶粉大概是最扬眉吐气的了。#你叶神还是你叶神#迅速被刷了上去。

话题的热度持续了几天才慢慢散下去,紧接着联盟官方又传出一条消息:联盟要开直播了。

此消息一出,网友们沸腾了。毕竟除了比赛,平常很少能看到各个战队训练的样子。网友还自发搞了一个投票,关于“你最希望看到谁的直播”,票数最多的,不是蓝雨的“双核”,也不是霸图的老将,而是那个已经宣布退役的叶修。

本着尊重粉丝意愿的原则,暂且不提我们可亲可敬的冯主席为此磕了多少片药,总之当天晚上,那个加V的博主更新了一条微博:

明晚八点,荣耀直播间。

九个字两个标点,活像个莫得感情的杀手。

“叶神啊,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滑稽]”

“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发微博了!!!”

“楼上的姐妹清醒一点,那明明是我老公[滑稽]”

“坐等叶神开直播”

“前排的你们是在微博买房了嘛??[狗头][狗头]”

“有生之前看到叶神发微博了[流泪]”

微博上众人刷评论刷得开心,现实中周泽楷登着叶修的微博号也刷得开心,完全忽视了顶部不断弹出的消息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不再是当初那个有良心的小周了你什么时候学坏了你别动我看见你拿老叶的号给你自己点赞了脸呢脸呢脸呢

夜雨声烦:你们都看看看看联盟第一脸终于堕落了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老叶你都不管管他的吗

风城烟雨:人小周凭自己本事Roll的点怎么着就堕落了?

夜雨声烦:[生气][生气][生气]靠靠靠不就是Roll点吗本剑圣怕你吗怕你吗再来啊谁怕谁啊?!输了就赶紧把老叶账号交出来你拿着玩得很开心吗??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开心

这个人数不多的群里出现片刻沉寂。最后出来笑的只有两名女性队长。

风城烟雨:[拍桌][拍桌][拍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拍桌][拍桌][拍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周队你……

海无量:学坏了[幽灵]

所幸,在黄少天发出下一波语言攻击之前,救星出现了。

索克萨尔:少天,训练^_^

风城烟雨:喻队威武。

沐雨橙风:喻队威武。

王不留行:喻队威武。

海无量:喻队威武。

职业选手就是职业选手,不过几秒时间,队形已经刷起来了。然而话题中心的那个人至今没有出现。

话题中心人物此刻正在与自家弟弟争辩着什么。

“你都退役了!在家里数你最闲,当然是你去遛狗。”叶秋也不急着去公司了,松松领带坐在叶修对面。

叶修窝在沙发上,满脸不情愿:“起不来。”

叶秋一脸冷漠:“那个每天晚上不睡觉的人是谁?”

叶修极力争辩:“哥明明每天十一点就上床睡觉了,撑死十一点半,哪熬夜了?”

义正言辞,且理直气壮。

论斗嘴,叶秋是斗不过叶修的。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叶秋面无表情地走出家门,完全不打算告诉那个混账哥哥,明天晚上阿姨请假,老妈要出去和姐妹们逛街,他和老爸要去应酬,所以家中只剩下叶修一个人。

你就和小点相亲相爱去吧。叶秋坐在办公室的皮椅上,如此想道。

众所周知,叶修是一个痴迷荣耀(?的人。在快快乐乐抢完蓝溪阁的boss后,叶修不经意间看了眼时间。

哦,七点四十……?!

叶修动作顿了一下,然后有条不紊地下线,下楼。

空荡荡的客厅。不对,还有一只咬着他裤腿的狗。

叶修任劳任怨地给小点倒上狗粮,又从柜子里翻出一桶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泡面,还没等烧水呢,苏沐橙的消息就来了。

沐雨橙风:记得直播:)

“啧。”

当然,等到八点钟,叶修还是老老实实地坐在电脑前,手边放着那桶还没来得及泡的泡面。

几万粉丝早早蹲在直播间,于是叶修开屏便被满屏的弹幕惊到了。

当然只有一下下。

“哟,这么多人啊?”叶修懒散地打了个招呼,当然并不影响粉丝的热情。

[呜呜呜呜呜家居叶我真的可以!!!]

[看叶神这略不知所措但是依旧淡定的表情我可以我真的可]

[嗷的吼一声我终于等到你了]

粉丝刷屏也很快,叶修依稀想起当初沐橙是这么说的。

“要和粉丝多互动啊!怎么互动?有些粉丝会提问题,你读出来回答一下,还有要感谢打赏……”

叶修清清嗓子,眼疾手快地截住一个问题:“叶神你房间看起来很大啊?很大?也就那样吧。”

“今天的衣服?就随便穿的啊。”叶修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入镜的不过是一件白色卫衣,没什么特别的。

这只是他觉得,在粉丝看来,穿着白色卫衣的叶修看起来水嫩嫩的,尤其是叶修回家后每天无所事事(不是,还被养胖了点,脸色也好了很多。

叶修将直播间窗口缩小,点开荣耀,登录过程中还抽空回答了几个问题,可以说是很敬业了。

“jjc还是抢boss?我无所谓,就看刷出什么boss了呗。”

“账号,随机吧。君莫笑还在老板娘那呢。”

叶修回来的时候拿了一沓账号卡当小号,今天随便一抽,抽到了个ID为[天道好轮回]的战斗法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斜眼)]

也不知道叶修看见什么了,轻笑一声,又引得众粉丝尖叫不止。

[我没了我一滴都没了]

[这个声音我真的可以]

地图加载完毕,叶修神色正了正,随手就把弹幕关了。

现在摆在叶修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条是打副本,一条是抢Boss。还没等他开始选,就收到一条组队邀请。

来自一个神枪手。

叶修神色淡然地选择了“拒绝”,没想到那个神枪手又锲而不舍地发来好几条组队邀请。叶修一挑眉,最终遂了对方的愿,鼠标移到“同意”,点下。

【队伍】天道好轮回:朋友,打本?

对方很快回了消息:嗯。

叶修关了弹幕,因此也就没看到突然炸开的粉丝。

[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先来个土拨鼠式尖叫好了]

[周叶szd]

当然也有一些人完全摸不着头脑,不过很快就有热心的粉丝为她们解答了疑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姐妹们快去看隔壁杜明的直播]

[有点心疼被队长抛弃的明儿但是想笑……]

[杜明那个迷茫的表情我能笑一年]

爬完墙的姐妹们回来了。

[站一分钟周叶]

[堵一包辣条,楷楷一定知道这是叶神]

[我赌五包]

然而叶修并不能看到弹幕,自然也就不知道对面这个神枪手是谁。

但是总有人知道。

还没等叶修敲定是打副本还是抢Boss,就见一个带着成堆文字泡的剑客冲了过来,气势汹汹地看向神枪手。

“脸呢脸呢脸呢”“看我落凤斩”“落英式怕不怕怕不怕”

神枪手飞抢躲过,随即毫不犹豫地抬手反击。两个人就这么当着叶修的面打了起来。叶修操作着角色在一旁站定,本人则从桌子上的某个角落摸出根烟,不慌不忙地叼上,悠哉悠哉地打开弹幕。此时弹幕都在问:[这剑客是黄少天吗]

[号外号外,枪王和剑客竟为一男子大打出手,一切都是因为他……]

叶修也就随便看了几条弹幕,乐了:“你们啊,一个个的脑洞这么大,怎么不去写小说?”

不过……

叶修看了眼两个打的正欢的人,摸摸下巴。

好像还真是那两个人。

等黄少天和周泽楷暂时休战后一扭头,才发现那个站在一旁看戏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

“……”沉默寡言的枪王大大扭头就走,用沉默的背影表达他对某个碍事的人的愤怒。

黄少天也是一愣,也顾不得操作角色,连忙侧过身子去看旁边喻文州的电脑,嘴里也不曾闲下来:“靠我就知道老叶是个不要脸的居然自己就跑了招呼的都不带打的,队长他现在在哪?”

这个晚上的人格外的多,大部分荣耀粉已经知道叶神登了一张名为“天道好轮回”的战法,都操作着角色满神之领域找叶修。

自然也有不少找到的。因此此刻叶修身边就围了一群人。

而喻文州的角色视角中,除了天道好轮回,还有一个狂剑士。两人正打的不亦乐乎。

“孙哲平?”

“不太像。”喻文州摇摇头,心下却已经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

韩文清。

王杰希在心中默念这个名字。他同样开了小号混迹在人群中,观看叶修和狂剑士野外PK。

直播间里的粉丝可没这些大神的能耐,自然也就看不出狂剑士的操作者是谁,只能从他和叶修打的不分上下看出,这大抵也是个职业选手。

于是众人就开始盲猜。什么孙哲平,于锋,还有猜孙翔的。

如果早知道会碰上人PK,叶修一定会选择待着那里等黄少天和周泽楷打完,再随便忽悠忽悠,去打个副本,万一还能掉出什么稀有材料呢?

可惜时光不能倒流。

也不知道韩文清怎么想的,拿了张狂剑士。虽然打的不错,但到底没有用拳法师自在,渐渐落了下风。

叶修也没打算就这么打下去。打出一个僵直效果后,叶修转身就跑,毫不恋战。

谁知道会不会有张新杰在后面等着他呢?

只是还没等跑远,就被两个人齐齐拦住。

魔道学者,术士。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实不相瞒,我也……]

[听说杰西老公在这特地来看一眼]

[只觉得今晚能在叶神的直播里见到半个职业圈]

[楼上tzsl]

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不知什么时候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战线。

一晚上遇见这么多人,叶修不用想都知道面前这俩人是谁。其实叶修也挺无奈的:“我说你们啊,都不训练的吗?”

“前辈,现在是夏休期。”喻文州声音温和,也是直接开了语音。

而身后韩文清也早已追了上来。

粉丝很激动,叶修很冷静。

“三打一啊?”叶修叼着烟,吐字依旧清晰。

王杰希正准备上前,却发现面前的天道好轮不见了。

与此同时,直播间几千万的粉丝突然被卡出直播间,再搜却搜不到叶修的直播了。

喻文州三人在原地转了两圈,最后得出结论:“下线遁?”

粉丝迷茫了,职业选手迷茫了,叶修也迷茫了。

眼前的世界突然黑下来,叶修缓了几秒才适应黑暗,勉强看清周围事物的轮廓。

“停电了?”叶修窝在椅子上没动,等了几分钟,懒洋洋地站起来了,伸了个懒腰。“睡了睡了。”

评论(3)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