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黎今天更文了吗

十八线透明文手

长公主在上

·瞎写

·gb向

  

  

  

  顾玄清承认自己对李云贞有愧。

  一开始接近她就是别有企图,以至于后来被她冷冷看着时心里竟诡异地生出一丝解脱。

  她知道了也好。或许这样他能少点愧疚感。

  当然他也不得不承认这种想法无非是在自欺欺人。

  要说疼,鞭子打在身上的疼远远不及看到她发红的眼眶心里的疼,深夜里的噩梦在此刻成了真,也真到这个时候他才发现无论做多少心理准备也是无用功。

  该心疼也还是会心疼,心疼本来高高在上的公主不该漏出这样的神色。

  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

  一顿鞭刑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以前出任务时也受过比这更重的伤,只不过或许是因为心中有所顾虑,他断断续续地发起热。

  皇帝看着他叹口气,说不知道派他去是对是错。

  他喝完药躺在床上又想起这句话,认真想了想,自己大抵是不悔的。

  只是可惜了没能在正确的时间地点认识她。

  

  李云贞和皇帝的计谋是瞒过所有人的,包括顾玄清。包括皇帝把他派去公主府也不乏有一丝演给别人看的意思在里面。

  但是他是不知道的,甚至在被送回皇宫后还暗自想过自己与她大概是再无可能了,自然不曾想过未来,因此李云贞状似不经意地问他要不要留在公主府时他大脑一片空白,嘴唇颤抖几下也没能说出完整的语句。

  “不愿意就算了。”李云贞负气般扭过头,正要起身时被拉住衣袖。

  “属下……属下是愿意的。”

  他惶恐地开口,看见李云贞眼中的笑意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然而心中只有释然。还好她没生气。

  还好她还在。

  

  

  

  

-----------------------------------------------------------------------------

  坑的有点久导致忘了要写什么了。

  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